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到底是谁的问题?

 统一考结束了.
但想想..大考又要来领了 >.<
这种压力真的是难以承受.

想回大考期间..
记得有一天,有两个人走进我班骂我叛徒!
其中一个讲我,我的火就开始滚了·!(心知肚明-.-)
哇靠! 现在是怎样?
我有进任何一个帮会吗?几时的事? 我怎么不知道?
凭什么骂我?!
只是参与你们不爽的的人,你们就需要酱子讲?!
拜托..几岁辽?
然后作为中间人的更加没资格讲我please!
你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? 你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?
不知道就给我diam!
那时..我的火真的很滚! ><!!

去年我知道我们都很不爽他们..
但,那件事都过去了,不是么?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给对方一个机会?
为什么一定要选定一个帮派?而另一个帮派就一定是你们的敌人?
为什么!?
没给人恨过? 没给人讨厌过?
再来,
同一班的人怎样都会沟通到的啦,长时间不就熟了·,容易沟通了,更加好相处了,难道不是吗?
为什么你们好像要弄到好像连选择朋友的权利都不给?
那种行为..很自私please.

多少次你们用斜视的眼光看我? 多少次你们在背后讲我?
我的容忍度是无限的?
真是受够了!
我只好在这里发泄出来.
aiyak, 他们..应该会看到吧?
看了过后会怎样?不敢想象..

我发脾气的理由很简单!
讨厌那两个字!
这两个困扰了我,甚至在补习"某些人"还在照样这样说我! (有没有骂回他就忘记了.)
你凭什么? 到底凭什么这样说我?
请告诉我什么叫朋友please!
我真的很想知道!

这一post.
后果会怎样? 哈哈..还是一样不敢想象
会继续给人家讲那两个字? 还是..就这样..没有朋友了?
LOLS..  Watever,随便吧..
选择的权利最终还是在于自己.

Goshh..
我的电话快快好please.
假期,快闷死我啦
开学更惨,没电话在口袋.
LOLS, 很不自在的咯~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