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1/6/2011

好久没上来清理了.
每次post题目都很难想咯..干脆拿日期当题目好了.  (:
哈哈.. 
Then, 我在这边要宣告..
我! 单身了! </3
这次打破我的恋爱记录ehh..
哇佬! 10个月多..真不敢相信.

真好笑..
单身的另一天..班上也有个人也单身了.
但..感觉他并不是跟我很像ehh.
他..比较白痴 -.- 竟然自残!
LOLS。 真无奈..

我? 才没有他讲傻..
爱情陷入太深真的没有好处咯..
谈恋爱..固然好..
但..单身了·,也不会怎样的嘛..
开心面对每一天不就好了. =)

假期咯..
我有参加学会的生活营ehh.
Duhh..什么都还没有准备..
紧张..期待的感觉..好像没有.
我变了吗? 好象是..
以前12 点多还在床上睡觉的我..怎么没有了?
不吃早餐的我..怎么连假期都会自己起来吃?
在家多话的我..怎么不爱说话了?
一定要手机在我身边!..怎么现在不必了?
GOD...!
这是..大人所谓的..渐渐成长..人也会慢慢改变吗?
还是..是我想太多? XD
哈哈..

还有..
Haiyerr..越来越多食物有“毒” 了叻..
可以不要吗?
在这样没有东西可以吃了..
连我最爱吃的cucumber在欧洲列入黑心食品.. DENG!

假期在家..真的是闲到爆!
没有电视节目看的!
我的妈,真的是宁愿上学..!
Haiks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