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8/12/2011

LOL.
没有欣仪提醒我,我也忘记我有blog.
Hehe. 再一次.. 又来清理蜘蛛网liaw.

haiks..
这几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啊..
每一天都要伪装! 尤其是在家人面前.
duhh,讲真, 还几累一下..
每晚睡前,都会发现自己伪装带很够力假. -.-
我尝试着不让他们担心.. 可是他们太了解我liaw. 根本就隐瞒不到 ><

还有班上的人..
哇佬. 想想下我们班的人真的就要散liaw诶..
很舍不得 :(
我会不会离开这间学校?
LOL,之前答应楷恩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转lerr.
可是..真的很浪费时间 :@ 真的撑不下去liaw.
wateva,一切定于补考!
读书读到很夜ehh, 读了很多..但不怎么进脑. 真的是很够力烦!

aaaa.. 明年不懂会在哪里..
很怕.. @@
父母说尽力就好worr, 可是我不想给他们失望咯..
好吧, 只能怪自己没有用 :(

补考很难..
但,为了某些人,我又在尝试去考了..
Haiks, 现在看上天要不要帮我罢liaw. >~<
wateva laaaa...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