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26/11/2011

F!
不要跟我讲你没有给我压力!
你的嘴巴讲的每一句话就是压力!
你不要给我自由,我就堕落啦!
你要工作,就把我关在家! 受够了!

转校..我想.?
请你用你的脑想下..
我转校..我需要面对多少个人的批评!?
算了! 对于你来说..钱..比我重要!
请你继续做饱你的工作吧..! :)

我受够在家面对着你们每一个人!
对! 我宁愿对着电脑电话..都不想跟你们沟通..
haha. 许多人说我有一个很完美的家庭.
hmm....对! 对! 对!
也许我不懂得...“欣赏”...这完美的家.. :)

你们要怎样随便你们laaaaa..
把我转去哪里都好..
我转校了,一点利用价值也没有了. 所以你们放弃我了..很好! :)
我的心生活..
haha,就因为离开 lapsap chkl 开始..

Hmm,,Hello, SMP <3  (x

1 comment: